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东省因台风受灾的23个镇区已全部恢复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9月26日电(记者 陈冀)广东因台风受灾的23个镇区已全部恢复供电。

    记者从广东电网公司获悉,广东电网总体运行平稳,已全部恢复送电。因台风“凡亚比”受灾的23个镇区已全部恢复供电。88%的故障台区恢复运行;受影响的行政村91%恢复供电,90%的受灾用户恢复供电。

    在灾害面前,广东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抢修复电工作。截至25日,广东电网公司共投入抢修人员4325名,抢修车辆670台,发电车、发电机114台,抢修照明灯288台。

    据介绍,目前,由于灾区仍有部分道路未能通路,部分台区因地质灾害原因抢修队伍不能进入,对抢修工作顺利开展造成很大的困难。在灾区参加抢修复电工作供电员工正在努力奋战,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抢修工作,力争在9月26日全面完成抢修供电工作。

 
 
 相关链接
· 台风“凡亚比”目前已致广东55人死亡42人失踪
· "凡亚比"致粤百万人口受灾 粤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 "凡亚比"致广西多地降暴雨 防城港市出现一处内涝
· “凡亚比”影响广西 南宁发布暴雨和雷电橙色预警
· 今年11号台风"凡亚比"致广东34人死亡 42人失踪
· 民政部四级响应工作组迅速赶赴广东"凡亚比"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