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汶川震后的安居生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这是四川汶川县三江乡重建的新民居(9月25日摄)。“5·12”地震后,广东惠州市援建汶川县三江乡的46个恢复重建项目已于2009年9月整体竣工并交付使用。惠州市还将三江乡作为惠州的“编外乡镇”,对其给予长期帮扶。短短两年时间,汶川县三江乡在废墟上建起了美丽的新家园。 新华社发(李作描 摄) 

    这是四川汶川县水磨镇独具川西特色的羌族新建筑(9月25日摄)。新华社发(张大岗 摄)

    四川汶川县三江乡居民费学英被地震摧毁的旧居(上)和灾后重建的新家(下)(9月25日摄)。新华社发(张大岗 摄)

9月25日,汶川县水磨镇一户羌族人家新建的楼房。新华社发(张大岗 摄)

9月25日,四川汶川县三江乡村民销售丰收的魔芋。新华社发(张大岗 摄)

 
 
 相关链接
· 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城乡住房重建已基本完工
· 汶川地震恢复重建暨巨灾应对国际研讨会成都举行
· 刘奇葆在汶川地震恢复重建国际研讨会上的致辞
· 汶川地震恢复重建国际研讨会举行
· "5·12"汶川地震恢复重建国际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 汶川灾区农房重建全部完工 城镇住房完成90.55%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