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0中国(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9月26日电(记者刘彤、梁爱平)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26日在西安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

    2010中国(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以“中国非公有制经济成长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将设置“企业家培训讲座”和“产学研成果推介与交流”两个分论坛及房地产、IT产业、旅游餐饮业、生物工程及加工制造和物流、《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文化产业等6个专题沙龙。

    在开幕式举行的主题论坛上,王少阶、辜胜祖、王佐书、白崇恩等著名经济学家,围绕“后危机时代中小企业的困境和机遇”、“市场的权力是经济利益的制高点”、“利用财税政策杠杆推进结构转型”等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来自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的负责人及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著名学者及10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将在两天时间里参与此次论坛的相关活动。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自2003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规模和影响逐年扩大,水平和层次不断提高,已成为我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一项重要年度盛会。

 
 
 相关链接
· 中国(广东)乡镇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 世界出口发展论坛开幕强调用贸易引擎促经济复苏
· 2010年世界出口发展论坛将于9月9日在重庆市举行
· 人口议题首次纳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为台商升级带来新契机
· 人口议题首次纳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