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农副产品价格监测: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27日,蔬菜、水果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鸡蛋、肉类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近期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粳米零售市场价格出现小幅上涨。商户认为,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粳米批发价格上涨。监测数据显示,9月22日以来,全国粳米价格稳中有涨,截至9月27日的累计涨幅为1.3%。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5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持平,2种价格下降。其中,豇豆、黄瓜价格分别上涨3.8%、2.0%,芹菜、菠菜、生菜、西红柿、茄子、菜椒、尖椒、圆白菜、胡萝卜、苦瓜、大葱、大蒜、生姜价格涨幅在0.3%—1.4%之间;土豆、油菜价格分别下降0.6%、0.4%;大白菜、四季豆、白萝卜、洋葱价格持平。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发9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市场价格情况
· 全国猪肉价格渐回落 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 新华社行情系统监测:七成省区市鸡蛋价格回落
· 统计局公布重点企业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变动情况
· 新华社价格行情监测显示全国鸡蛋价格逐渐回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