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价格行情监测:近期全国面粉价格稳中有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29日,蔬菜、肉类价格以涨为主;鸡蛋、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水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近期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面粉零售价格略有上涨,每袋(50斤)上涨2-4元。商户认为,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粮食生产成本和运费增加。监测数据显示,近期全国特一粉、标一粉价格稳中有涨,7月1日-9月29日累计涨幅分别为3.1%、3.6%。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2种价格上涨,6种价格持平,3种价格下降。其中,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白萝卜、土豆、豇豆、尖椒、圆白菜、胡萝卜、苦瓜价格涨幅在0.4%-1.0之间;大白菜、芹菜、生菜价格下降0.4%-0.8%之间;菠菜、油菜、洋葱、大葱、大蒜、生姜价格持平。

 
 
 相关链接
· 新华社农副产品价格监测: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
· 新华社监测显示:中秋节后部分农副产品价格回落
· 新华社监测:中秋节全国农副产品价格整体较稳
· 新华社价格监测:中秋临近农副产品市场购销两旺
· 内蒙古、黑龙江出现剧烈降温 农副产品价格稳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