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7日迎来十一黄金周返程最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林红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7日迎来十一黄金周返程的最高峰,预计当日的客流将突破23.6万人次,飞机起降将达到1480架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49%。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6日,首都机场共保障进出港旅客154.255万人次,航班9863架次。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总客流量和航班起降架次将达到174.9万人次和11332架次,同比增长32.57%和11.06%。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结合今年黄金周持续时间长、与中秋小长假相近的特点和历年黄金周保障工作经验,遵循“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要求,全面制定了首都机场“十一”黄金周保障方案。为了应对返程的客流高峰,首都机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主要从加强安全巡视工作、提高航班正常性、旅客问讯和引导、楼前道路交通管理、延长商铺营业时间等几方面对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相关链接
· 北京公园风景区"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995万人次
· 文化创意产业已经成为北京市第二大经济支柱
· 北京市政府向鄂尔多斯市政府赠民族团结柱复制品
· "十一"前三天北京接待游人300余万人次秩序良好
·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幕
· 北京市从10月8日起政策房申请条件将细化从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