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四川地震灾区首个“支农化肥”项目投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四川地震灾区首个“支农”化肥项目—玖源化工(达州)厂区(10月9日摄)。当日,香港玖源生态农业科技(集团)公司投资逾12亿元在地震灾区——四川省达州市兴建的玖源化工(达州)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合成氨、45万吨尿素生产线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其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年利税3亿元,并带动了当地1000多人就业。预计到2011年该项目第二期工程竣工后将全面实现产能合成氨50万吨、尿素80万吨和三聚氰胺4万吨。这是在“5·12”地震之后,四川首个正式开建并投产的大型“支农”化肥生产项目。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10月9日,在玖源化工(达州)库区,工人们正在搬运尿素化肥产品。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10月9日,工人在玖源化工(达州)流水生产线工作。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相关链接
· 澳门特区政府基本完成援建四川地震灾区总体目标
· 河北两亿元贷款担保基金助四川地震灾区“造血”
· 李成云:目前四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进展顺利
· 截至7月底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累计完成投资935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