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合高速南京段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6人重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9日电(记者蔡玉高、王骏勇)截至目前,9日上午宁合高速合肥往南京方向454.1公里处发生的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6人重伤。

    9日8时40分许,在宁合高速引导线由西向南京方向,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湖北籍大客车因大雾相撞,起火后冲出护栏,翻到匝道下(距离路面5米),槽罐车叠压大客车上。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救援,至13时记者获悉现场已发现5人死亡。在事故现场清理过程中,先后调集使用300吨、200吨、50吨等3台吊机,才吊起100吨含辎重水泥槽罐车。救援人员在被水泥槽罐车压扁的大客车下又相继清理出12具尸体,目前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23人受伤住院,其中6人重伤。

    经查,发生事故的大客车为湖北十堰市亨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竹溪分公司所有,该车核载47人,但实载53人。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查清事故原因,处理好善后工作,省、市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理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抢救、善后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 十二省区市遭遇大雾天气 5省8条高速路通行受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