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省已有300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0月10日电(记者浦超)记者从云南省政府了解到,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快速有序推进,目前已有14座大中型水库、286座小(一)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完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云南省下大力气加快水利建设步伐,强力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截至目前,国家专项规划内的27件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已经竣工验收7件,完工4件,主体工程完工14件,玉溪东风、宣威东屯正在抓紧建设;415件小(一)型病险水库主体工程完工286座,其中竣工验收58座。中央已经下达云南省重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资金3.31亿元,云南省已经完成了新进入国家规划的102座水库除险初步设计复核,并下达了资金计划,并争取在11月份开工建设,明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目前距离年底只有3个月时间,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形势不容乐观。”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说,各地必须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规划任务。 

 
 
 相关链接
· 云南省第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
· 云南省委召开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建议
· 云南省政府召开昆明新机场供油工程专题协调会议
· 云南省代表团访问孟加拉国 开启南亚友好合作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