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1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录公务员1.6万余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11日从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和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也已确定,共有137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计划招考1.6万余人。

    据了解,2010年10月13日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及相关网站查询招考部门、招考职位信息、招考政策、咨询电话以及招考公告等情况。

    据介绍,本次招考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0年12月5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相关链接
· 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三个特点 15日开始报名
· 2011年度公务员考录将有三大改革创新举措
· 公务员考录工作:面向基层·凸显公平·改革创新
· 2011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录工作即将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