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放宽高学历考生年龄限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赵超)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13日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中对高学历考生的年龄限制有所放宽。

    公告指出,国家公务员报考条件之一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国家公务员其他报考条件主要包括: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公告特别指出,年龄在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报名时直接与要报考的招录机关联系,通过电话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15日开始,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5日。

 
 
 相关链接
· 2011年度公务员考录将有三大改革创新举措
· 外交部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 中央办公厅公务员考试专业考试范围有关事项说明
· 中央文献研究室考录公务员组织专业考试的说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