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12日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0月13日电  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埃革阵)主席、政府总理梅莱斯12日下午在总理府会见了由中联部副部长艾平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

    梅莱斯在会见中积极评价埃中两党两国关系,对中国长期以来支持埃发展表示感谢,强调与中国的合作是埃革阵领导实施新的五年经济增长与转型计划的重要保证。他表示,埃革阵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在各领域的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推动两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艾平向梅莱斯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高度评价埃革阵执政成就。他说,中国共产党重视与埃革阵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愿以两党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为契机,推动两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国家关系服务,为两国人民造福。艾平还介绍了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和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等有关情况。

 
 
 相关链接
· 戴秉国14日会见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及该州代表团
· 田力普会见国际知识产权律师联合会国际局代表团
· 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在京会见中国台北集邮代表团
·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会见新加坡人民行动党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