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青海省都兰交通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 34人受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10月16日电(记者王大千 姜辰蓉)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发生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的交通事故已经造成10人死亡,34人受伤,其中危重伤3人、重伤7人。

    16日凌晨4时59分,一辆从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驶往格尔木方向载有44名乘客的大巴在都兰县109国道2518公里加500米处,撞毁大桥护栏后掉入桥下。

    事故发生后,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海西支队组织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被送往格尔木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初步调查,事故很可能是因为天黑造成司机判断有误,方向失控酿成。

 
 
 相关链接
· 青海召开会议 研究推进结古镇城镇住房建设工作
· 青海玉树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延长3个月
· 青海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 调整幅度为历年最高
· 青海3个项目列入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 获建设经费
·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督查农牧民住房建设
· 国家投资近20亿元开发整理青海东部黄河谷地土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