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省发生泥石流致东线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中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0月18日电(记者 王晖余)由于海南近日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10月18日16时30分许,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78公里处附近的一处山体发生泥石流,迫使附近东线高速公路路段被迫中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陵水铁路派出所陵水警务区工作人员介绍,18日16时30分许,巡查人员发现东线高速公路178公里附近的一处山体山顶上发生泥石流,泥石流迅速往东线高速路段冲击,随后泥石流每隔10分钟左右往下冲击一次。

    据陵水公路局副局长李兹雄介绍,接到险情报告后,交警、路政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虽然泥石流尚未冲到东线高速路面上,但由于泥石流仍在往下流,交警部门已于17时左右对该处东线高速路段进行封路处理,此处东线高速公路部分被迫中断。

    记者18日21时在现场看到,泥石流已经形成一个宽大约50米的冲击口,东线高速公路附近的槟榔树被冲倒,泥沙已经堆积到东线高速公路旁边。

 
 
 相关链接
· 罗平飞率领工作组赴广东山洪泥石流灾区指导工作
· 长江上游滑坡泥石流沟威胁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就舟曲泥石流灾害医疗救援答问
· 不死的达玛花--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一月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