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苹果红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的果农将收获的苹果装箱。眼下正是陕西省洛川县苹果丰收的季节,果农们正忙着将苹果采收装箱,准备出售。目前,被列为全国苹果外销重要生产基地的洛川县苹果种植面积已达50万亩,预计今年苹果产量超过70万吨,产值突破20亿元,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10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果农李英芳在果园挑选收获的苹果。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10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的果农在采摘苹果。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10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的果农将收获的苹果装箱。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相关链接
· 陕西建设生态果园 建成认证绿色苹果基地270万亩
· 商务部17日在西安市召开陕西苹果产销对接座谈会
· 苹果汁成为陕西第一大宗出口商品 达6.68亿美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