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0日,参观者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拍摄仿真警察。当日,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位于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交通、和谐交通”为主题,吸引150家单位参展。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20日,参观者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上体验汽车驾驶模拟器。当日,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位于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交通、和谐交通”为主题,吸引150家单位参展。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20日,参观者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上观看汽车安全实验用的假人。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重点为违规大货车
· 梁嘉琨在京出席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主席令第8号)
· 辽宁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 公安部通知要求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公安部:五一假日期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