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成交127亿元 同比增10.6%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成交127亿元 播发时间: 2010-10-26 14:48:22

    新华社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 张遥)第十六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25日落幕。为期5天的展会共实现成交额127.67亿元,同比增长10.6%.

    据统计,本届义博会共吸引了来自209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多名境内外采购商参会,其中境外客商为17000多人。

    本届义博会期间的外贸成交额为11.6亿美元,占总成交额的60.9%,同比增长14.1%.

    据介绍,本届义博会设有主会场和七大分会场同时办展,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为玩具、电子电器等15个行业展区。为期5天的会展中,成交总额居前五位的分别是日用品、五金机电、工艺品、玩具、文化办公。

    义博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总体规模在国内经贸类展会中仅次于广交会和华交会。业内人士分析,义博会成交额增长显示国际金融危机以来经济持续回暖,商家和企业的信心进一步回升。  

 
 
 相关链接
· 万商云集义乌博览会
· 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日进亿元
· 义乌:48次群众举报催生一份治理行政"慢作为"清单
· 义乌:圣诞商品订单全面进入旺季
· 电监会召开供电常态监管现场会总结义乌试点经验
· 义乌海关严查世界杯侵权产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