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十二五规划的建议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本出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收录了《建议》全文和温家宝总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温家宝总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习近平简历》等重要文件。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十二五”期间住宿业发展面临三大挑战
· 新华社特稿:“十二五”——世界的理解与信心
· 刘延东主持召开"十二五"文化改革发展调研座谈会
· 全国政协常委积极为编制“十二五”规划献计出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