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世博会将颁发荣誉纪念证明感谢各方的大力协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0月30日电(记者 季明)新华社记者30日从上海世博局了解到,为感谢世界各国和国内各单位及个人对上海世博会的大力协助,上海世博会将向各参展方、为世博会提供协助的单位、直接或间接参与服务世博会的工作人员等颁发荣誉纪念证明。

    上海世博局后勤保障部部长张伟杰介绍说,上海世博会荣誉纪念证明将分为三大种类:一是对370多家国内外参展方,将颁发琉璃荣誉纪念柱;二是对为世博会提供服务和协助的单位,将颁发银质荣誉纪念盘,总量超过3000个;三是对10多万名直接参与世博会服务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纪念证,数百万间接服务世博会的工作人员也将得到一枚荣誉纪念章。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荣誉纪念证明的颁发工作将由上海市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上海世博局等有关方面配合,按照不偏滥、不重复、不遗漏的原则进行周密组织,各类荣誉纪念证明都由上海世博局负责制作。

 
 
 相关链接
· 为未来,一起来!——上海世博会青年高峰论坛侧记
· 一些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友好人士盛赞上海世博会
· 为未来,一起来!——世博会青年高峰论坛举行
· 世博会:世界与中国收获"双重展示"和"双向认知"
· 闭幕之际“九问”上海世博会——专访万季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