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西南钦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这是11月3日拍摄的南钦铁路三岸邕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南(宁)钦(州)铁路是广西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部湾经济区的主要铁路运输通道,也是广西及西南地区重要的出海通道,正线长度约100公里。据了解,今年1至8月广西铁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7%,今年广西铁路建设计划投资430亿元。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11月3日,在南钦铁路那平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建设工人正在施工。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11月3日,在南钦铁路三岸邕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建设工人正在施工。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11月3日,在南钦铁路三岸邕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建设工人正在施工。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相关链接
· 广西8成财政用于民生 "三农"、教育、医疗成重点
· 广西:农村儿童患大病最高可补15万元
· 广西首次公开推荐选拔13名厅级领导和企业高管
· 水利部检查组督导广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 广西五年累计推广测土配方施肥面积1.4亿亩(次)
· 图表:广西近百县市区发生气象干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