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闻办:外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有良好发展前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孙奕、王若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8日在京表示,只要遵守中国法律,尊重中国文化传统,外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就有良好发展前景。

    钱小芊是在此间举行的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开幕式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钱小芊说,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大门是敞开的,欢迎世界各国互联网企业到中国来开展业务。他强调,中国互联网市场将始终保持开放。

    钱小芊说,外资互联网企业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创新理念对中国互联网的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对中国互联网的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开放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也使外资企业从中明显受益。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中国互联网市场。即使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最严重的时候,外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运营情况也是好的,不少外资互联网企业的中国市场成为其稳定的利润增长点。

    他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完善涉外经济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循世界贸易组织有关规则,努力提供一个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中方真诚欢迎美国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共享中国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

 
 
 相关链接
· “十一五”期间我国吸收外资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
· 商务部:前九个月吸收外资恢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
· 世博会让沪招商引资升温:20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
· 陈德铭就当前中国外资领域热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