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世博会吸引境外参观者425万人次 占参观总数5.8%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9日电(记者 王蔚)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上海世博会境外参观者近425万人次,占世博参观者总数5.8%。其中,亚洲境外参观者占三分之二。

    从洲际分布来看,亚洲国家或地区的参观人次数所占比重最高,占境外参观者人次数的66.7%,有283.49万人次;欧洲的境外参观者占16.7%,有70.85万人次;美洲的境外参观者占12.4%,有52.65万人次;而大洋洲和非洲的境外参观者比重均较低,大洋洲为3.5%,有14.84万人次,非洲为0.5%,仅有1.93万人次。

    在亚洲境外参观者中,居首位的是港澳台地区,参观者达150.73万人次;其次是日本参观者,为53.4万人次;韩国参观者为24.89万人次。参观人次数超过10万的还有马来西亚和泰国。

    在欧洲的境外参观者中,法国参观者为20.97万人次,居首位;其次是德国参观者,有11.04万人次;英国参观者5.19万人次。美国参观者为31.86万人次,占美洲参观者人次数的60.5%,居美洲之首。澳大利亚参观者为12.35万人次,居大洋洲之首。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举行上海世博会质检支援保障工作总结会
· 人民银行公告发行上海世博会等系列普通纪念币
· 张海迪:世博会展现对残疾人的特殊关怀和尊重
· 上海市委市政府感谢气象局为世博会所付出的努力
· 上海筹建世博会博物馆 获约4000件展品捐赠意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