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人民银行:全国个人征信系统收录自然人数超过7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王宇、王培伟)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巡视员姜维俊12日在全国征信知识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说,截至2010年9月底,全国累计建立中小企业信用信息档案210.8万户,个人征信系统收录自然人数7.1亿。

    在央行中小企业信用信息档案中,已有23.9万户的中小企业取得银行授信意向,14万户中小企业累计获得46708亿元银行贷款,贷款余额25820亿元。在央行个人征信系统中,有信贷记录人数约为2.2亿,系统累计提供4亿多次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9月份单月,个人征信系统日均提供个人信用报告114.1万份,日查询峰值为154.6万份。

    另据介绍,截至2010年9月底,涉农金融机构共为1.27亿农户建立了信用档案,并对其中8037万农户进行了信用评定,获得信贷支持的农户达7254万户,贷款发生额超过2.95万亿元,贷款余额1.24万亿元。

 
 
 相关链接
· 央行公布10月金融统计数据 人民币贷款增5877亿
· 央行月内两度上调准备金率释放回收流动性信号
· 图表:央行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 央行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 央行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 央行召开金融系统军人保障卡全军推广动员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