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东莘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6人死亡 6人受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1月13日电(记者袁军宝、王志)据山东省莘县县委13日最新通报,11日发生在省道S333线莘县段郑庄桥上的大货车与三轮汽车相撞事故,目前已先后造成16人死亡、6人受伤。

    11日19时左右,一辆装运石子的大货车与一辆三轮汽车在省道S333线莘县段郑庄桥上相撞,当时三轮汽车上载有22人。事故造成三轮汽车上的2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外12人在抢救过程中陆续死亡。

    截至13日12时,6名伤者中,4人已经从莘县当地医院转往医疗条件较好的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2名病情较轻的伤者留在莘县当地医院治疗,目前伤者病情较为稳定。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大货车司机逃逸,目前公安部门正在缉捕中。交警部门已提取了在事故中死亡的三轮汽车司机的血液样本,查验是否为酒后驾驶。事故的具体责任正在进一步认定当中。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措施
· 公安交管部门“十二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图表:“十二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公安交管部门“十二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图表:沪昆高速江西樟树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 沪昆高速江西樟树段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