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在孟加拉国对高危产妇成功实施剖腹产手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12日,在孟加拉国吉大港执行“和谐使命-2010”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上,中孟海军医务人员共同进行剖腹产手术。当日,正在孟加拉国吉大港执行“和谐使命-2010”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医疗队成功为当地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高危产妇实施了剖腹产。新华社发(琚振华 摄)

    11月12日,在孟加拉国吉大港执行“和谐使命-2010”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上,中国海军妇产科医生陈蕾在一例剖腹产手术中成功取出胎儿。新华社发(琚振华 摄)

 
 
 相关链接
· “和平方舟”号医疗小分队到访孟加拉国残障儿童中心
·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9日抵达孟加拉国
·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首次抵达孟加拉国开展医疗服务
·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完成对塞舌尔医疗服务任务
· 塞舌尔副总统参观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
·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首次访问塞舌尔开展医疗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