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火灾善后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 杨金志)新华社记者获悉,上海市委、市政府15日晚举行紧急会议,研究上海市胶州路一高层住宅火灾的有关情况,部署各项善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讲话时指出,要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做好居民安置工作,尽快准确查明火灾原因,市区两级立即组织班子妥善做好善后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及时报道火灾实情。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松懈大意,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做了工作部署,上海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参加。上海市副市长沈骏,上海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长张学兵汇报了有关情况。

    15日火灾发生后,俞正声、韩正等第一时间赶往火灾救援现场,紧急部署抢险救援各项工作。随后,俞正声和韩正分别前往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和华东医院等处,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群众,指示医疗部门和医务人员全力救治伤员。

 
 
 相关链接
· 上海全力扑救静安区公寓楼火灾 大火已致8人死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