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疆富蕴县遭遇冰雪天气 百余滞留车辆艰难疏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18日,在新疆富蕴县省道226线上,一名驾驶员给车轮胎绑防滑链。当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普降小到中雪,造成省道226线19公里至20公里处道路结冰,致使150余辆车受阻。经过相关部门紧急处理,20时许,该路段滞留的车辆已全部疏通。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8日,驾驶员在新疆富蕴县境内省道226线冰雪路面上撒炉渣。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8日,百余车辆滞留在新疆富蕴县境内省道226线冰雪路面上。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8日晚,救援人员在救助滑下路基的车辆。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8日晚,新疆富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交警在疏导车辆。新华社发(丁宁 摄) 

 
 
 相关链接
· 2010内蒙古冰雪旅游节将于12月10日开幕
· 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开幕 展现黑土地冰雪文化
· 武警黑龙江总队数千名官兵抗击冰雪灾害保民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