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青段建设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22日,在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肃永靖八盘峡黄河特大桥工地,大桥建设者在加紧施工。建设中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自兰州西站引出,横跨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全长1776公里,是目前世界上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建成后,将与既有的兰新铁路以及陇海、兰渝、包兰、青藏线共同构成西部铁路网络。届时,新疆到兰州所需时间将从现在的20小时缩短到约10小时。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22日拍摄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肃省永靖县八盘峡黄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22日,在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肃永靖八盘峡黄河特大桥工地,大桥建设者在紧张施工。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22日拍摄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肃省永靖县八盘峡黄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相关链接
· 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建设提速
·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哈密段施工进展顺利
·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段开工 预计在2013年通车
·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青段工程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西宁至大通段开工
· 宋秀岩考察新建兰新铁路二双线青海境内施工现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