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州亚运会闭幕天气预测:闭幕式期间无极端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26日电(记者吴涛)26日,广东省气象局发布广州亚运会闭幕天气预测,闭幕式期间无极端天气,小风无雨。

    “天公作美助亚运”。广州亚运会期间,广州的天气一直“很给力”,开幕式在“风平浪静”中顺利完成。整个亚运会进行到最后两天,除了汕尾的帆船比赛因天气作了调整,其他赛场尚未发生一起因风雨导致比赛中断的情况。明天人们还可“微风无雨看闭幕”。

    据广东省气象台介绍,从总体上看,广州亚运会闭幕式期间,一是无台风、暴雨、雷暴、强降温、大风等极端天气直接影响广州市;二是没有降雨影响,27日18时至23时前后海心沙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可能性较小;三是周边风不大,只有小风,不会影响珠江巡游和焰火燃放;四是温湿度适中,气温在19℃左右,湿度为60%左右,清凉宜人。

    广东省气象台表示,综合各种情况分析,海心沙及周边地区天气总体平稳,对亚运会闭幕式庆典活动影响较小。但由于风力较小,气象条件对施放焰火后的烟雾扩散不利。

 
 
 相关链接
· 圣火聚人心亚洲共命运—写在广州亚运会闭幕前夕
· 黄华华:善始善终 确保广州亚运会精彩热烈圆满
· 广州亚运会宗教服务中心实现平稳运行营造和谐
· 周末要闻广州亚运会开幕 玉树灾区群众开始新生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