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道部结束对宜万铁路为期3天的安全评估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宜昌11月28日电(记者田建军、冯国栋)28日,铁道部评估组结束了对宜万铁路为期3天的安全评估工作。这也是宜万铁路通车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评估。目前,开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在全线展开。

    由工务、信号、供电等方面专家组成的铁道部评估组于25日至28日现场检查了宜万铁路沿途站点和安全防护措施。对于评估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武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和宜万铁路各施工单位按照“解决问题不过夜”的原则,组织精干力量进行整治和强补,确保把隐患全部消除在铁路开通运营之前。

    记者了解到,宜昌东站广场绿化等收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售票厅电脑收银机等设施全部到位,候车厅即将投入使用。同时,沿线巴东、恩施、利川等站均进入运营前的收尾工作。铁路全线正根据试运行期间获得的各项数据指标和专家组的评估结果对轨道及设备进行调整。 

 
 
 相关链接
· 铁道部:贯彻落实全国铁路运输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 铁道部:2010年铁路新老兵运输工作11月25日开始
· 铁道部:铁路将进一步加大电煤等重点物资运量
· 铁道部:谨防有人以中老铁路合作项目的名义行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