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组部表彰防汛抗洪救灾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近日,中央组织部印发命名表彰决定,授予辽宁省西丰县成平满族乡中和村党支部、甘肃省舟曲县公安局党委等31个基层党组织“防汛抗洪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马德华等22名共产党员“防汛抗洪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袁友等23名共产党员“防汛抗洪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是防汛抗洪救灾、甘肃舟曲抢险救灾众多英雄集体和个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集中体现了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性质,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他们的先进思想和崇高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和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克时艰英雄行为的集中体现。

    决定强调,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推动“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 教育部紧急通知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和秋季开学工作
· 国资委发布紧急通知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 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