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迎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3日,一位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安徽马鞍山市“黄绿红”电力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新华社发(陶洋 摄)

    12月3日,一位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如何防范电器火灾。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安徽马鞍山市“黄绿红”电力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新华社发(陶洋 摄)

    12月4日,青年志愿者们在一面印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徽的旗帜前留影。当日,河南省举行河南青年“和谐中原 志愿有我”主题活动,迎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上千名青年志愿者,聚集在河南人民会堂广场,开展包括无偿献血、环境保护、卫生安全等内容的义务服务和咨询活动。新华社记者 王颂 摄

    12月4日,卫生系统的青年志愿者在为市民义诊。当日,河南省举行河南青年“和谐中原 志愿有我”主题活动,迎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上千名青年志愿者,聚集在河南人民会堂广场,开展包括无偿献血、环境保护、卫生安全等内容的义务服务和咨询活动。新华社记者 王颂 摄

 
 
 相关链接
· 重庆志愿者服务市民
· 志愿者服务第六次人口普查
· 世博会园区志愿者离园仪式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