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世博会中国馆续展票务方案调整:门票有了日期规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2月5日电(记者吴宇、许晓青)针对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续展以来观众较多的情况,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5日发布公告,对续展票务方案作出调整,主要内容是门票有了明确的日期规定,以便对每天参观人数有所掌控。

    公告规定,从6日起,销售票种由原普通票和优惠票调整为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分上、下午,适用规则为“只限一人在票面所示日期当日规定时段入馆一次”。

    自12月1日续展启动至5日,中国国家馆门票不再需要预约,也没有日期限定,少数观众一次购票较多,甚至出现囤积和倒卖现象,影响了正常的参观秩序。

    公告规定,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仅在现场销售,每日开始销售时间为上午8时,每人限购5张。

    为了便于观众安排参观行程,现场售票处每日下午1时起提供销售次日门票服务,团队预约购票参观需至少提前3天。

    公告规定,已售出的普通票和优惠票仍按原规则使用。

    据续展组织者介绍,中国国家馆为满足广大参观者的需求,今后遇到双休日、国定假日和学校假期的大客流,将适当延长中国国家馆参观开放时间。目前,中国国家馆每天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

    上海世博局提醒广大参观者,中国国家馆续展长达半年,将持续到明年5月31日,而且每天都开放,参观者可以从容、合理地安排参观时间,避开客流高峰。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强调:总结和弘扬上海世博会经验和精神
· 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正式启动续展 新增一项回顾展
· 上海世博会"网上世博会"项目将为今后世博会借鉴
· 国际展览局全面肯定上海世博会中方组织工作
· 上海世博会旅游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超过80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