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南义煤集团苏庄矿煤矿事故6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2月7日电(记者梁鹏、朱祥)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据初步核查,截至7日23时45分,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苏庄煤矿事故已有6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当班矿工29人,已有20人顺利升井。

    据河南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日19时40分,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的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苏庄煤矿发生煤矿事故,该矿为今年义煤集团在煤兼并重组中整合的一家煤矿。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井下确切人数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指示:要迅即展开救援,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尽快准确核清井下人数,判明井下生存环境,针对性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河南义煤集团一整合矿井发生事故 20人生死不明

    新华社郑州12月7日电(记者梁鹏)记者7日21时20分从河南省安监局了解到,7日20时许,河南省安监局接到义马煤业集团报告,其下属一整合矿井发生事故,初步统计20人生死不明。目前井下人数仍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生事故的矿井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是今年义煤集团在煤炭兼并重组中整合的一家煤矿,目前各级相关负责人和救援力量已经赶往现场,具体事故详情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