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来访的纳米比亚外交部长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9日与来访的纳米比亚外交部长乌托尼举行会谈。

    杨洁篪说,中纳是“全天候”朋友,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一直健康顺利发展。中方感谢纳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事关中国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方愿与纳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扩大两国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加强两国在多边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国关系继续深入发展。

    乌托尼说,纳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以来,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培训、科技、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向纳米比亚提供了真诚的帮助。纳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成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7日在新年招待会上的祝酒辞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北京会见伊朗副外长法图拉希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苏丹外交部长库尔提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