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经济适用房首批居民拿到钥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上海博雅苑物业工作人员在清点入住户钥匙(12月23日摄)。从12月20日开始,上海经济适用房试点小区博雅苑首批申购家庭陆续到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领到新居的钥匙。2009年底,徐汇、闵行两区启动经济适用房申请供应试点工作。两试点区受理申请家庭合计2565户,经过审核公示、摇号排序等程序,参加选房的家庭2094户,供应房源2157套,有1939户申请家庭选定住房。截至2010年12月20日,1769户家庭完成签约,占选房户数的91.23%。据有关方面消息,上海经济适用房申购工作已经在中心城区的街(镇)展开,明后两年上海每年将开工建设50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上海也将会有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保障性政策带来的经济适用房。新华社发 (范筱明摄)

居民在办理入住手续(12月23日摄)。新华社发 (范筱明摄)

居民在查看自己的新居(12月23日摄)。新华社发(范筱明摄)

刚刚拿到钥匙的几位居民在查看新居(12月23日摄)。新华社发(范筱明摄)

 
 
 相关链接
· 陕西:经济适用房价格未备案将不发销售许可证
· 青岛经济适用房:申请“门槛”降低 住房标准提高
· 陕西省规定经济适用房购买5年内不得进行转让
· 俞正声强调:经济适用房质量一定要让群众满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