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注册开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12月28日电(记者 黄勇)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注册工作已经开始,在2011年3月底之前,参赛单位必须对参加这一运动会竞赛项目的运动员进行注册,未经注册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根据《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试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的管理工作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和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负责。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负责受理运动员注册与交流工作。

    办法规定,一名运动员只能由一个参赛单位注册,第二次报名截止前60天至第二次报名截止前30天,即2011年3月底至4月底,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员交流期,与注册单位达成交流协议的运动员可变更注册单位。

    运动员同时与两个(含两个)以上参赛单位签署参赛协议的,取消运动员的注册资格。对违反本办法规定的参赛单位,视情节轻重记入运动会道德风尚不良记录或给予通报批评。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1年9月10日至19日在贵阳举行。第一次报名已于11月底结束,相关部门正整理统计报名情况。参赛单位按照第一次报名确定的竞赛项目进行注册。集体项目按照竞赛规程规定人数注册,个人项目按照竞赛规程规定人数的一倍注册。

 
 
 相关链接
· 海南近百万少数民族群众彻底告别茅草房
·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注册交流办法出台
· 海南省:近百万少数民族群众彻底告别茅草房
· 国家民委20日发布2010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
· 云南拟投557亿元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
· 中央民族歌舞团走向海外展示中国少数民族歌舞艺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