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续展首月接待参观者逾8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许晓青、吴宇)截至12月31日晚最新统计,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续展首月共接待逾80万人次参观者。馆方预计,2011年元旦3天假期将出现客流高峰。

    上海世博局中国馆部部长钱之广说,中国馆续展第一个月运行平稳有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馆方预测,元旦假期期间,中国馆将迎来续展启动后的首个节日客流高峰,希望游客错峰参观,并注意防寒保暖。

    据了解,为确保元旦期间的续展有序进行,针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世博中国馆已对排队等候区进行扩容,加装了硬隔离设施,并增设出入口。在设备维护和防寒保暖方面,中国馆也做了充分准备。

    元旦当天,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600余名在校大学生将正式上岗,成为中国馆续展志愿者。他们大多具备世博期间的志愿服务经验,将在2011年1月至5月底的双休日及法定假日,为中国馆参观者提供秩序导引等服务。

 
 
 相关链接
· 安徽省举行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
· 上海市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
· 人民日报评论:让世博会精神为我们赢得新的荣耀
· 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胡锦涛讲话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 中共中央 国务院表彰世博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