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寒假去打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1月4日,放假后的山东聊城高级工程职业学校第四校区的几位学生往车上装行李,准备赴上海打工。寒假期间,山东聊城高级工程职业学校第四校区组织55名数控技术、机电维修专业的学生赴上海几家企业打工,为期50天。用工企业免费给学生提供食宿和意外伤害保险,每月发放2500元左右的工资。学生寒假期间打工,不仅能锻炼实践技能,取得一定的收入,同时也缓解一些企业面临的季节性“用工荒”。新华社发(张振祥 摄) 

    1月4日,放假后赴上海打工的山东聊城高级工程职业学校第四校区的学生田智博临行前给家人打电话。新华社发(张振祥 摄)

    1月4日,放假后赴上海打工的山东聊城高级工程职业学校第四校区的学生与前来送行的老师和同学挥手告别。新华社发(张振祥 摄)

    1月4日,放假后的山东聊城高级工程职业学校第四校区的几位学生往车上装行李,准备赴上海打工。新华社发(张振祥 摄)

 
 
 相关链接
· 铁路上海站开始受理寒假学生团体火车票预订
· 寒假留津大学生快乐迎佳节
· 寒假学科技
· 天津:中小学寒假期间不得组织收费补课
· 专家提醒:寒假整形需提前计划
· 过快乐寒假 做四好少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