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宣办、新闻办与旅游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12日与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把集中力量塑造中国国家旅游整体形象,提升文化软实力作为两部门合作推进的长期共同任务,将全面开展业务合作。

    签字仪式后,王晨、邵琪伟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王晨在讲话中说,要通过外宣,把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介绍给海外民众,把中国热情好客的诚意传递给海外民众,把中国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的负责任态度告知海外民众,让他们放心地、开心地来中国旅游。邵琪伟在讲话中表示,本项协议的签署,是以外宣资源促进旅游推广,以旅游渠道深化外宣工作,这既是推进旅游业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手段,也是丰富对外宣传工作内容的有效途径,对推动塑造我国国家形象、提升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仲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以及两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