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南郑州2011年将开建保障性住房267万平方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月13日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郑州市今年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267万平方米,各类目标均比去年提高10%以上。将侧重向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来郑州务工人员供应。

    郑州市房管局11日向社会发布《2011年度承诺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其中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应是一项重要内容。

    据介绍,郑州市今年将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包括:经济适用住房165万平方米,竣工11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85万平方米;廉租住房17万平方米,竣工13万平方米,安排实物配租房源1600套。

    据郑州市房管局办公室主任董国彩介绍,2011年郑州市房管局将全面启动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工作,将住房保障范围扩大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来郑州务工人员。

    同时,郑州市房管局还向社会通报了2010年为老百姓办的“十件实事”落实情况。其中,2010年郑州市房管局计划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50万平方米,完成166.2万平方米;计划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5万平方米,完成15.41万平方米;计划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万平方米,已完成9.9万平方米。 

 
 
 相关链接
· 河南将建39万套保障房 为进城农民提供住房保障
· 天津2011年将开建保障房1200万平方米总计19万套
· 北京市2010年全面实现“两个50%”的保障房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