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防部14日晚在八一大楼举行2011年新春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王玉山)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春节,国防部14日晚在八一大楼举行2011年新春招待会,来自近90个国家的250多位外国驻华武官夫妇应邀出席。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委员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的领导和夫人出席了招待会。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代表梁光烈致辞。贾晓宁说,过去的一年,中国军队不断深化与各国军队的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国际维和、护航和人道主义救援活动,为应对全球安全挑战和威胁发挥了建设性作用,为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是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军队愿与各国军队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各种传统与非传统安全威胁,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军队有关文艺团体为出席招待会的中外来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链接
· 国防部:中美双方同意为消除两军间的分歧而努力
· 喀麦隆总统比亚会见到访的中国国防部外事代表团
· 梁光烈会见国防部副部长率领的阿富汗军事代表团
· 国防部:部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综述
· 国防部:全军党史军史工作会议29日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