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1年度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17日将公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16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1月17日公布。

    据介绍,考生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进行免费成绩查询,也可以发送“8A准考证号”加“报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到10661828进行短信查询,或者使用移动手机拨打电话1259089966查询考试成绩。

    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近期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名单,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据介绍,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比例的招考职位,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需要调剂的职位,将面向社会统一公布。由于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职位、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申论试卷不同,调剂只能在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具体办法可查询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调剂公告。

    据了解,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进一步严肃了考试录用纪律。根据规定,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国家公务员局已经建立了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库,供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时使用。

 
 
 相关链接
· 国家公务员考试5日开考
· 周末要闻: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开始|公务员考试开考
· 冬日里的公平比拼—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见闻
· 图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结束 130.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 国家公务员考试:基层和一线职位的报考率较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