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郭金龙:未来5年要让北京交通拥堵得到有效治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7日   来源:光明日报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在1月16日开幕的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未来5年要让北京“交通拥堵得到有效治理”。

    在1月16日提交大会审议的《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中,对未来5年北京治理交通拥堵的措施进行了多方面安排,其中包括将大力落实公交优先战略,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出行比例力争达到50%;建立停车场建设管理新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经营性停车场建设;实现交通信号智能控制;加快建设东西二环等重点区域地下隧道等。 

    郭金龙说,2011年北京要综合治理交通拥堵,全面实施缓解交通拥堵各项措施,确保见到实效。(记者 杜弋鹏)

 
 
 相关链接
· 北京市承诺“十二五”期间有效治理交通拥堵
· 北京市政府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系列措施|答问
· 关于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综合措施的问答
· 北京出台缓解交通拥堵措施 将摇号分配新车指标
· 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缓解交通拥堵综合措施
· 北京市政府关于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