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价格行情监测:近期全国猪肉价格稳中有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月18日,蔬菜、食用油、水果价格以涨为主;肉类、禽蛋、奶类价格上涨;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12月初,全国猪肉价格结束了近半年的上涨行情,并出现回落。2011年1月7日以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稳中有涨,截至1月18日,累计涨幅分别为0.9%、0.8%。分地区来看,七成左右的省区市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上涨。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20种价格上涨,1种价格下降。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尖椒、圆白菜、胡萝卜、苦瓜、大葱价格涨幅在1.1%—3.5%之间,白萝卜、土豆、洋葱、豇豆、大蒜价格涨幅在0.1%—0.9%之间;生姜价格微降0.3%。

 
 
 相关链接
· 海南决定在2011年春节期间启动价格应急监管预案
· 新华社价格监测显示近期全国食用油价格以稳为主
· 海南2011年春运期间客运价格将严格实行上限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