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青年志愿者情暖回乡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1月19日,在柳州火车站,青年志愿者帮助旅客提行李进站候车。当日是春运第一天,来自广西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批青年志愿者开始投入春运服务工作。他们在柳州火车站候车室及站前广场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购票引导等便民服务和应急服务。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1月19日,青年志愿者在柳州火车站候车室为旅客送水。新华社发(张存立 摄)

    1月19日,来自长安大学的两名青年志愿者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大厅为咨询的旅客解答问题。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1月19日,在江西九江火车站广场,青年志愿者和铁路职工奋力清除地面冰雪。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1月19日,两名春运志愿者在太原火车站候车室为旅客发放列车时刻表。新华社发(范根林 摄)

    1月19日,在柳州火车站,青年志愿者引导乘客进入候车厅。新华社发(张存立 摄)

    1月19日,青年志愿者在太原火车站帮助进站旅客提行李。新华社发(范根林 摄)

 
 
 相关链接
· “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者座谈会召开
· 我就是阳光——记广州亚残运会上的残疾人志愿者
· 国际残奥委主席:广州亚残运志愿者演绎残奥精神
· 中非友好的文化大使——记在肯汉语教学志愿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