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道210广西南丹段已可通行 滞留车辆全部离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1月19日电(记者王秋凤)记者从广西南丹县委宣传部获悉,从凌晨起滞留广西南丹210国道段的800多辆车现已全部离开,目前210国道广西南丹段已可通行。

    19日凌晨,我国西南出海大通道贵新高速公路再次结冰,从2时起,贵新高速公路实行客车暂停进入管制措施,但货车允许通行。截至19日8时,西南出海大通道广西南丹段已经滞留车辆800多辆,车辆排队超过10公里。

    滞留情况发生后,黔桂两省区各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千方百计保车辆畅通。9时40分,贵新高速开始放行车辆。目前所有滞留车辆已全部离开,210国道广西南丹段通行良好。

    目前黔桂交界处只有零下摄氏度左右,天空中还下着蒙蒙细雨,未来几天的通行情况不容乐观。交警部门提示: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出行的车辆及人员明显增多。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建议需经贵新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改道行驶,前往贵州的旅客可采取乘坐火车或飞机等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相关链接
· 210国道广西南丹段暂可通行 当地准备应对再降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