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寒假图书馆里乐趣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0日,放寒假的中小学生在石家庄市图书馆少儿部阅览图书。又到一年寒假时,石家庄市图书馆为了满足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的寒假读书要求,将于1月26日至2月8日集中为放寒假的中小学生读者提供阅览借阅服务。据悉,这家图书馆少儿部日均接待读者在1500人次以上,提供可流通书目近10万册,累计接待少儿读者50万余人次。石家庄市图书馆自免费向包括广大中小学生读者在内的市民读者开放两年多以来,秉承“平等,无偿,开放”的办馆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向广大市民在节假日期间提供又一休闲放松好去处。新华社发(曾亮 摄) 

    1月20日,放寒假的中小学生在石家庄市图书馆少儿部阅览图书。新华社发(曾亮 摄)

 
 
 相关链接
· 陕西:义务教育学校寒假不得补课
· 寒假去打工
· 铁路上海站开始受理寒假学生团体火车票预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