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困难企业享受社保缓降补三项资金8.7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月23日电(记者姜伟超)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甘肃省实施“五缓四降三补贴”援企稳岗扶持政策一年多来,有1014户困难企业享受社保缓降补三项资金8.7亿元,共涉及职工67万多人。

    “五缓四降三补贴”政策,是对暂时无力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困难企业,在一定时间允许缓缴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项社会保险费。在规定期限内,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四项社会保险费率,最大限度地减轻企业负担。另外,使用失业保险基金为困难企业稳定岗位,支付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使用就业专项资金对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给予补贴。

 
 
 相关链接
· 十一五”期间甘肃全省累计减少贫困人口241万人
· 甘肃招商引资三年翻两番 陆浩批示充分肯定成绩
· 甘肃“十一五”提高利用外资和对外经贸合作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