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0年来京旅游台胞超过26.8万人次 同比增长13%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黄海)北京市台办主任马玉萍24日在在京台胞迎新春联谊晚会上致辞说,2010年京台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马玉萍说,2010年,北京市因公赴台交流2490项、12258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6.65%和21.74%。全年来京旅游台胞超过26.8万人次,同比增长13%;2010年前三季度北京赴台旅游超过7.8万人次,同比增长168%。

    马玉萍说,2010年,京台科技论坛、京台青少年交流周、京味文化之旅、北京文博会“台北文创精品馆”展览、两岸青少年铁骑游宝岛、两岸师生联合祭孔大典等品牌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台湾会馆在京重张,北京台湾街开街,进一步促进了京台各领域交流。

    由北京市台办、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主办的在京台胞迎新春联谊晚会24日晚在北京饭店举行,在京台胞、中央及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台办系统工作人员等参加。

 
 
 相关链接
· 台方统计表明: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成效初显
· 慈善义卖献爱心 骨肉同胞两岸情
· 两岸业界希望通过ECFA早收计划助推两岸产业整合
· 2010年两岸贸易额逾1453亿美元 同比上升36.9%
· 两岸直航:温馨回家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